2017年8月10日

導演請64個一般人嘗試10公尺跳水,拍下人類面對恐懼時的反應 (中字)

兩位瑞典導演在網路上募集到64個從未嘗試過高台跳水的人,請他們從10公尺高的跳台跳進泳池,有些人成功克服恐懼,有些人掙扎之後還是放棄了


更多精彩翻譯影片
街訪美國人「你知道北韓在哪嗎」,結果老美各種87亂猜
罵到差點得奧斯卡!山繆傑克森在電影中的每句「媽的發科」
《地球超人》真人版大崩壞,鄉民直呼:根本整組吃壞掉
史努比狗狗選出最偉大的三位饒舌歌手,分享在麥當勞工作的往事
我覺得不行!BBC主播報導「世界狗狗衝浪大賽」全程眼神死


Credithttp://bit.ly/2vqdGtH

影片介紹

瑞典紀錄片導演Maximilien Van AertryckAxel Danielson想做一個心理實驗,拍下人類在面對恐懼、自我懷疑時的反應。他們在網路上張貼廣告,以一人30美元的酬勞,招募沒有跳過水的人來嘗試10公尺高台跳水。

他們找到64個參加者,約70%的人成功跳水。他們也發現許多有不同程度懼高症的人,因為來自其他參加者與現場攝影機的壓力,最後也成功跳水。

同場加映:

1999年的街訪,路人被問「你有沒有手機」時的反應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)


「把你的錢花光吧!」從7歲到93歲的人生建議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)


非洲哥上即興饒舌節目,神梗連發把對手嗆爆 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