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

一本正經講幹話!Netflix最新犯罪題材惡搞影集《屌是誰畫的》(中字)

近年犯罪實錄影集正夯,例如去年艾美獎的最大贏家《美國犯罪故事》(American Crime Story),以及大受好評的《謀殺犯的形成》(Making a Murderer) 等,而稍早Netflix釋出了全新影集《屌是誰畫的》(American Vandal) 預告片,一本正經地惡搞這類的犯罪實錄題材,雖然內容很ㄎㄧㄤ,但手法卻一點也不馬虎,一上線就引起國外劇迷們熱烈討論🔥🔥


更多精彩翻譯影片
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,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
實況主用VR玩「手術模擬器」,邊動手術邊講幹話讓鄉民笑到瘋掉
戈登拉姆齊七年前叫詹姆斯科登吃魚眼,現在詹姆斯終於「以眼還眼」
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,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
「手套」裴頓說約翰史塔克頓比麥可喬丹更難防守


Credithttp://bit.ly/2vnKkOX

同場加映:

老牌經典動作電影聯名鉅作 -《尖峰時刻4:變臉2》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)


今年最真心不騙的動作鉅片!基努李維之《保命關頭》 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


超酸惡搞公益廣告! Funny or Die - 披薩農場 (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)